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2011.09.25 舊金山一日遊之中國城 China Town

吃完美味的希臘食物後,拿起智慧型手機查詢了該如何搭公車前往中國城。約莫走了兩個街口,到了Google Map指定的交叉路口,找了好久,遍尋不找公車站牌,問人也都沒人知道。在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,就看到兩個媽媽提著幾個袋子,坐在樓梯好像在等公車,正當要上前詢問時,一轉頭,發現了Bus Stop!!!
公車初體驗,好糗,找不到公車站牌,原來是被漆在電線桿上,而且還只能從人行道上看到,在對向是看不到的.....

來到了上港有名聲,下港尚出名的金門餅家(Golden Gate Bakery)。他們的蛋塔很有名,很大又好吃。外皮酥脆、內餡軟硬適中。進去的每個人都是六個、一打在買的。聽說要吃這間還要看運氣,老闆想放假就放假,而且一放就是一、兩個月。
之後來到了這間金門餅食公司Golden Gate Fortune Cookies,還是都用人工在製作。先用模子壓成圓形後,再趁熱將籤語放進餅乾中,手一壓,就成了你我口中的幸運餅乾。幸運餅乾非源自中國,但現在已演變成美國中國餐廳飯後的甜點了。

下一站:漁人碼頭~Let's Go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